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購買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每天夜班熬, 不知何月日? 苦累笑一笑, 數數天上星。 >>>更多美文:格律詩

“姑姑娘”就是尿殼郞,這么叫是我們那里的土語。字也不知道是不是“姑姑娘”這三個字,根據口音暫且這么寫著。 不是所有的屎克郎都被我們叫做“姑姑娘”。那些在地里隨處可見,推著糞球走的,我們還將它稱之謂屎克郎。它們所推之物則叫“屎克郎蛋兒”。村里的人們對于一些自己不待見的人,就會在背地里罵他是“屎殼郎蛋兒”。由此可見這種屎克郎是大家討厭的東西。之于這“姑姑娘”就不一樣了,它們曾是我們童年的玩物。 在我小時候我們村里都是將豬散養,這豬經常在溝里、坑里、樹園里到處拉屎,因此這些被豬拉過屎的地方就滋養起了許多的姑姑娘。 要得到姑姑娘需要用水灌。夏日來臨,姑姑娘也多了起來。不喜歡睡午覺的孩子們,會趁大人午休時偷偷溜家門,提上兩個裝滿水的啤酒瓶,到小樹園、或是蔭涼的溝里、坑中去灌姑姑娘。 有姑姑娘窩洞的豬屎下面有一堆新翻的黃土,這土呈沙粒狀。踢開豬糞和這些土,就會有一個圓圓的小洞出現,用水灌進洞里開始等待。等水滲完了還是不見它出來,再回家接水來灌。這個過程有些漫長,記得我奶奶曾教我一個門兒(“門兒”是我們的土語,意思是竅門),讓這漫長的等待十分有趣。那是幾句順口溜,怎么說我給忘記了。大意是:告訴姑姑娘不抓它了,我要走了。然后跺著腳假裝離開。 經過反復的澆灌和漫長等待,姑姑娘終于灌出來了,它爬出黃泥洞,露出黑亮的鎧甲。如果你足夠幸運的話,則會灌出一只大尖兒。大尖兒姑姑娘,在姑姑娘中應該是帥哥一樣的存在。除了一身油亮鎧甲外,頭頂上還有王冠似的大尖,樣子十分漂亮。我們都喜歡大尖兒,有誰灌到大尖兒就都跑過去欣賞,擁有大尖兒的小伙伴總是很神氣,讓人十分羨慕。 夏日午后,裝滿水的啤酒瓶在孩子們手中晃晃蕩蕩,發出好聽的叮鐺聲,映著陽光的瓶子泛著好看的綠光。灌姑姑娘的整個下午充滿了歡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到老家的時候,沒有看到二哥,聽說他去市里給侄子看孩子去了。侄子大學畢業留在了市里,打拼多年掙下了自己的家業,娶妻生子,留在了大城市。二哥去的時候是侄子開車接走的。“小轎車,美乎著呢。”街坊四鄰都說。 我問大隊還在三哥他們老房子那兒嗎?他們笑我回老家次數少,甚至還有的問:“你多長時間沒家來了?” 斜對門的大哥,爽朗地說道:“主街一直往西走,別停下車,可以開到大隊院子里。那里是新大隊,13間新蓋的平房,紅磚藍瓦透視墻,一水兒的塑鋼門窗,立邦環保漆,大屏幕能落地,電腦辦公快著呢。” 大哥當過多年的大隊會計,腦袋里裝著大隊的過往。他還告訴我,大隊干部如今是村主任和黨支部書記了。在他嘴里,那地位就像鄉鎮干部一樣的了。大哥不是當年的大哥了,那言談話語里,是自信和閱歷的恬淡怡然。 也是啊,綠化的饅頭磚兒平平整整、干干凈凈,主路上都是水泥地面,開車走在平整穩當的街道,視野相當的開闊,不遮不擋的,說不出的美。兩側還有桃樹和杏樹,雖然落盡了惱人的秋黃,不過茂盛的季節里,肯定是結了不少的果子,不施化肥,純天然的果實肯定很好吃。 大嫂子說:“他大叔,別走了,晌兒午就在嫂子這里吃吧。” 多年不回家了,這個村突然的轉身,我還沒看個明白呢。腳底下不再是泥了巴唧的了,家家的雨靴子應該找不到了吧。新修的水泥街道真不賴,我東瞅瞅、西看看,沒有了一丁點兒土絲兒了。滿街亂跑的雞鴨鵝羊,眼前再也看不到了,新鞋也踩不到糞便了。各家門口還有未褪盡繁華的綠化樹,在秋天的收獲里硬朗地傲然挺立。 去城里安家落戶已經20個年頭了,繁忙的工作讓我少了些許回家的欲望。這些年大多是節假日回來一兩次,匆忙的日子讓我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能偶爾想起我的老家。 “嫂子,我給你抱柴火做飯吧,還在前門口放著嗎?” 大哥和大嫂子笑了:“大秋后,棒子秸直接都拉走了,我都沒下地,就在地頭子看著呢,稱完重直接給我微信紅包轉賬,你說哪還有棒子秸啊。柴火都沒啦,你沒看到,我今年都沒棒子倉子了?” “你瞅瞅去,鋤頭鐮刀都生銹了,多少年都不用了,我說賣嘍,你大哥非得留著,有啥用啊。”大嫂子心里不高興了。 大哥家的小院里一根兒草毛兒都沒有,都用水泥平整好了,除了一輛電動汽車,還真沒發現有啥。冷鍋也不見了,廚房在哪兒啊? 我瞧見兩間老房,裝修得也挺漂亮,旁邊的鋁合金彩鋼廚房真是時髦,煤氣進家了,垃圾箱都分類了,暴土狼煙的記憶只是在腦海里了,記也記不起來了。 “給你燉著牛肉呢,早起來就預約好了,你看這是智能電壓力鍋。你瞅瞅,這前兒都爛糊了,不比燒棒子秸和木頭棍子差,也香著呢。你看,這是紫砂的,綠色環保。”大嫂子熱情度很高。 大哥說:“你啥都知道,還不是兒子告訴你的,給你從超市買來的。” “我用他買?我也知道門口的班車直接到勸寶東門口,啥都可以買回來,那是他小子機靈,眼里出水,知道他媽想要啥。”大嫂子心里其實是高興,兒子孝順,家庭和睦。 “大喇叭喊啥呢?”我問。 “合作醫療,我給你大哥上的是中檔的,高檔的八百多元。你侄子說上,他舍不得。” “米飯燜上了,讓你大哥先交錢去,不用身份證和農村合作醫療那個卡,小會計那里都有記錄,交了給個單子,啥都可以讓電腦辦,省事兒著呢。” “吃完飯也別著急走,你不是愛釣魚嗎,后坑清理出來了,你大哥有一套魚竿家伙什兒,釣釣魚給老嬸子帶去,沒準還有蝦米呢。” “上半年自來水入戶了,家家都和你們城里人一樣,不再喝機井水了,家當院的井水又苦又澀的,做飯都不好吃,都是味兒。” 大嫂子還是那么健談,回憶起來過去的日子,心里還是深有感觸。 “后街西頭子干啥呢?我去大隊的時候看見了大撓,還有好幾輛翻斗車呢?”我也是好奇,看到了就想問問。 廁所改造,旱廁改沖水廁所。早先的廁所,一到夏天味氣達轟的,一到冬天冷颼颼的,早就該改,要不我也想讓你大哥修修呢。“大嫂子心里高興著呢,話里話外都是幸福。 大哥從大隊回來,紫砂智能電壓力鍋燉的牛肉也好了。大嫂用煤氣灶炒的菜能趕上火候,菜花口感挺好,有點兒大飯店的味道,還是家里的飯最好吃。 回城里的路上,看到了旱地改稻地還有部分沒收割的。金色的夕陽下,翻滾著層層波浪,稻香四溢。 小村還是那個小村,屋頂上的煙囪依然豎立在那里,不過上面蓋上的那塊磚,明顯地告訴我多少日子不曾用了,炊煙升起的地方藏著濃濃的鄉愁,而如今的農村,藏著我新生活的鄉愁。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桃園寵物高壓氧艙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sf86g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